2010/11/05 06:00

下藥迷昏女客人 民宿老闆聲押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花蓮的一間民宿業者,李姓老闆涉嫌在蛋糕以及咖啡裡面下藥,再趁機猥褻女性背包客。藥檢出爐證實,蛋糕裡確實有安眠藥的成份,老闆涉嫌重大,先前這李姓老闆一直沒有現身,只是將民宿停業搬家。現在最新的消息是,這個李姓老闆已經被聲請羈押。

  坐在庭外穿著藍色粉紅色條紋POLO衫的男子,還戴著帽子。一看到鏡頭就把帽子壓得更低,他就是民宿老闆。涉嫌猥褻多名住在他民宿的女生,抿著嘴緊張不停的搓著雙手,記者叫他的名字一直別過頭當作沒聽到。從下藥猥褻女住客的事件爆發後兩個多禮拜,民宿老闆都沒有出面說明。只透過朋友否認一切,直到被法院傳喚才出庭面對。

  在庭內老闆還是堅持持自己沒有下藥,不過刑事局已經在民宿提供的提拉米蘇蛋糕中,驗出裡頭有安眠藥的成份。最後檢查官認為民宿老闆涉嫌重大,當庭上手銬逮捕聲請羈押。全案已經進入審查當中,要給被騷擾的女住客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