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9:00

打死親生兒子 狠父聲押獲准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之前華視新聞曾經報導,才10個月小男嬰疑似遭到虐待死亡,頭部、手部有多處傷痕、大腿更被牙籤紮出十幾個洞,男嬰父親說是男嬰是自己從床上掉下來受傷的,但檢方解剖發現小男嬰是被打死的,檢方將狠心下毒手的父親申請羈押獲准。

  照片上才10個月大的小男嬰,有著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不過在一雙濃眉的旁邊,太陽穴上一片紅色、額頭整個都腫了起來,抬起他白嫩嫩的小手上面也出現了令人不捨的瘀青、大腿屁股上,白皙的皮膚竟然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紅點,全都是被牙籤扎出來的,當天小男嬰被送醫急救,但還是挽不回這一條小小生命。

  來到小男嬰的家,床上還留著他小小的奶瓶,男嬰的父親說,當時他就是從床上自己跌下來的,但檢方在解剖屍體後發現,小男嬰顱內出血是被人用拳頭或重物揮打致死,檢方認為,負責照顧孩子的爸爸涉嫌重大再加上爸爸在事發之後曾經搬家企圖躲避,被警方逮捕後仍然堅持男嬰是自己摔死的,在解剖嬰兒屍體時面無表情一滴眼淚也沒留,最後檢方向法院請羈押,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