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2:00

聽從指揮竟被撞死! 義交遭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個20歲的汪姓大學生,騎車經過萬大路時,因為聽從義交的指揮直走,結果被一台汽車當場撞死。他的媽媽控訴就是義交亂指揮才會發生意外,讓他失去了寶貝兒子,現在這個義交,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被起訴了。

  眼框泛紅流下眼淚,汪媽媽想起兩年前過世的兒子,委屈的哭了出來,車禍當天還是寶貝兒子的20歲生日,沒能來的及切蛋糕就接到醫院的電話,說兒子發生車禍意外身亡。當時她的兒子騎車經過萬大路,準備直走前行,卻被對向準備左轉的汽車迎面撞上,寶貝兒子就這樣死在車輪下。

  汪媽媽真的很不甘心,直指就是萬大路口的義交亂指揮交通,才會造成兩台車撞在一起。事發經過兩年現在這名義交,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義交很不服氣,透過律師表示還要繼續上訴,律師根本沒有錯堅稱指揮很專業,不會有錯。

  不過回到事發現場,附近住戶說其實在萬大路上指揮交通的義交,常常沒有站在路口,只站在旁邊指揮,常常造成萬大路上的直行車輛,和對向的左轉的車輛在路中間。因為靠的太近一不小心,就會擦撞發生意外,這名被指控亂指揮的義交被起訴,汪媽媽也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