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12:00

為1百元酒錢吵翻 街友踹死街友

劉漢生 報導

  怎麼會這麼衝動,為了一百塊居然踹死一個人,這起命案是發生在台南,有兩個街友為了一百塊的酒錢,發生爭執其中一個蕭姓街友,先把被害人推倒,再狠狠的踹對方的頭部。結果兩天後,被害人因為顱內出血不幸死亡。

  監視畫面中,喝醉的被害男子,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沒多久同樣醉醺醺的嫌犯怒氣沖沖走過來,把男子叫醒跟他。要不到錢突然就狠狠推了男子,重心不穩的男子往後倒,頭著地昏了過去,嫌犯還過去用力地從他頭部踹了兩腳,嫌犯還想施暴,是一名目擊街友跑過來制止。

  嫌犯就伸手摸摸被害男子的口袋想找錢,後來有街友扶起被害男子的頭,發現不對勁就立刻報警叫。而打人的嫌犯,還把所有看到打人過程的街友都叫過來,要他們說男子是喝醉不小心跌倒,這個被害男子沒有再醒過來,兩天後顱內出血不治。

  原本要讓警方以為是他自己不小心酒醉跌倒,不過嫌犯受不了良心的譴責,跑去自首,才承認跟男子是為了一百塊的酒錢起爭執。不滿才會把男子推倒狠踹,他們兩個本來就是朋友,很後悔只為了一百塊,一時衝動害死朋友,也害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