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8:58

溪頭"納涼"奇觀 老人橫躺佔椅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中秋假期溪頭森林遊樂區的椅子,竟然被橫躺族罷佔,出現沒有椅子可坐的情形,遊客抱怨,很多人直接橫躺在椅子上睡午覺,一個人就霸佔了三、四個座置,記者直擊,發現民眾不只睡在吊床上,還有人睡在木棧步道上,撐傘遮陽,不但沒有公德心,而且觀光區這樣躺著睡,實在很難看。

  溪頭避暑勝地現在變成睡覺勝地,遊客把休息的吊床當成自家的床,還撐一把傘遮住陽光,睡的香甜的婦人被叫醒,看到鏡頭倉促的收東西,直說不好意思。再來看這裡,木棧步道上也有人躺著睡,塑膠袋鋪在地上,衣服當枕頭,帽子當眼罩,木棧道是要給人走,不是要給人睡的。

  還有這個涼亭是要給人休息的,但這上面好像成了露營區被一張張棉被佔據,這兩個人道具齊全,陽傘眼罩毛巾還有類似瑜珈的墊子,相當專業。他們一個人就霸佔三四個人的位置,管理人員好好一個個叫醒叫了才起來。

  但明明休息區旁邊都立牌寫請勿躺臥,但總有人當作沒看見,照樣睡。這樣躺著睡,不但影響遊客權益,溪頭還有很多外國人觀光,恐怕也成了大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