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8:58

逃出兒少之家 3少挨餓睡街頭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三名少年,從兒少之家偷跑出來,卻因為身上沒錢,只能窩在騎樓下睡覺,三個人又冷又餓,在火車站騎樓邊被員警發現,將他們帶回警局,買早餐給少年吃,結果一下子就吃光光,原來,他們已經餓了好幾天。

  三名少年,被員警發現的時候,就窩在這騎樓下睡覺。清晨時間,小小的身體躺在,冰冷的平台上。員警上前關心,才發現,原來這三名少年,最大的才15歲,最小的12歲。不僅一起蹺家,還是從同一個兒少之家,相約偷跑出來。沒錢也沒地方住,員警只好將三名少年,先帶回警局。

  買了早餐給少年吃,他們一下子就吃光光。連員警問話也都不回,埋頭猛吃。因為蹺家四天,沒錢吃飯餓了好久。為什麼要蹺家,他們告訴警察叔叔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覺得兒少之家,規定太嚴格,感覺沒有溫暖,所以才會好奇,想到外面看看。只不過他們睡在騎樓下,不但找不到想要的溫暖,還差點感冒,最後還是回到兒少之家,發現自己的床最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