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蜜蜂宣傳蜂蜜 賣場展示死一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賣場裡賣蜂蜜的攤位,為了吸引買氣把蜜蜂裝到透明箱子裡展示,但是蜜蜂擺在賣場好幾天,竟然死了一堆。有民眾說,找蜜蜂來代言卻把牠給養死,看起來好殘忍,業者辯稱是自然死亡,但真的是這樣嗎?

  賣場裡怎麼會有小蜜蜂飛啊飛,仔細看,這些成群結隊的蜜蜂,關在透明箱子裡,賣場難道也賣活體蜜蜂嗎,展售小姐說不是啦。這些蜜蜂是特地來代言,他們賣的蜜有多純正,為了搬來活生生的蜜蜂特製這個透明箱,民眾看了覺得好稀奇。但是箱子小,幾百隻蜜蜂擠在裡面能飛起來的沒幾隻,幾乎都在裡面爬來爬去,往下一看不得了,箱子底部黑壓壓的全是蜜蜂屍體,把民眾嚇一大跳。

  業者說蜜蜂死在箱子裡很正常,但是這麼多正常嗎,記者詢問其他養蜂場,他們一聽到把蜜蜂關在箱子裡,長期在賣場推銷都說好殘忍。箱子的空間太小,蜜蜂飛不起來就沒辦法排泄,肚子積了太多便便很容易就死掉。業者拿蜜蜂代言卻沒顧慮到牠們在箱子裡會病死,民眾看了很不忍心,覺得促銷手法太殘忍,逛完賣場心情也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