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花光買飯錢! 20歲母偷賣場奶粉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二十歲女子,在賣場專偷嬰兒用品還有奶粉,後來被店家抓到,女子說自己有三個小孩,因為沒有錢買奶粉,怕小孩餓到,才會無奈用偷的,不過當警方上門想給些幫助發現,女子說的都是謊話,因為她的阿嬤說,是孫女自己把家人給的錢花光,才去偷東西。

  畫面中,這個留著長髮的女子到賣場裡,拿了小孩的奶粉跟尿布,沒有到櫃台付錢,就偷偷趁人不注意溜出去。兩天後女子又出現在同一間賣場,這次她換成穿花洋裝,偷了嬰兒的尿布快速離開。

  事後店員報警,警方抓到偷東西的女子,才20歲的她,家裡卻有一堆偷來的小孩奶嘴、嬰兒沐浴乳跟護膚霜,女子跟警方說她是三個小孩的小媽媽,因為沒有錢,又怕小孩餓,才無奈偷東西。員警一聽覺得好同情,還親自回到女子的家要送嬰兒用品。

  沒想到在家的阿嬤卻說,根本是年輕人不工作,又把家人給她照顧小孩的錢花光了,才去偷東西,老人家氣到邊說邊流淚。原來女子17歲就結婚,三年生三個小孩,可能因為年紀小,還沒有照顧小孩的責任感,經常把奶粉錢先花光,讓家人很頭痛。現在社會局已經介入,希望輔導女子該學習當個負責的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