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馬桶坐墊"路上行 路人看傻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最近在嘉義有一台機車,騎到哪裡都被指指點點,因為這一台車的坐墊,竟然是一個馬桶坐墊,後頭還有水箱,騎在路上,看起來就像是行動馬桶。機車的主人說,他就是常常肚子痛,坐習慣馬桶,這樣改車之後,就連出門都可以坐在馬桶上,比較舒服啦。

  打開馬桶蓋,後頭還有水箱,上頭放了衛生紙,當然,上完廁所的好習慣就是要洗洗手,水龍頭打開,水流了出來。你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怪就怪在,鏡頭拉遠點來看,這竟然是台「歐托賣」,主人就是他,林先生。

  只是機車好好的,為什麼要改成這樣啊,原來是坐馬桶坐習慣了,覺得這樣卡舒適啦。林先生說,他為了找到一個既舒服又耐用的馬桶坐墊,一共換了90幾個馬桶墊,才找到這一個。但是真的好坐嗎,請這個圍觀的同學來試坐看看,中看不中用。不過林先生說,改這樣,走到哪都很趴,管他別人坐起來感覺怎麼樣,自己開心就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