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06:00

假看屋真性侵 租屋狼判刑6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出現一名租屋之狼,他上網找租屋廣告,隨機打電話給屋主說要看房子,如果對方是女房東又只有一個人,他就會拿出束帶,綑綁女房東性侵。有被害人機警逃脫打電話求救,色狼被警方逮捕,現在最高法院,將這名租屋狼,重判六年定讞。

  頭戴安全帽,穿著藍色外套,他就是假看房真性侵的,租屋之狼柳博淳,他的工作是外牆清洗工人,卻控制不住欲望性侵犯罪,被最高法院判決六年定讞,法官下重手,因為這匹惡狼上網隨機找租屋廣告,挑女房東相約看屋,見到女房東年輕貌美,就伸出狼爪性侵。

  當時他約了一名陳姓女屋主,看一棟公寓房子,一進屋子就反鎖房門,把被害人壓倒在地上企圖性侵,這時恰巧有另外一對情侶打電話說要看屋,女房東靈機一動騙說要換個地方再繼續,之後趁惡狼不注意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在他身上找到塑膠束帶黑膠布,根本就是預謀犯案,現在法院重判他六年徒刑,租屋之狼這下得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