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00:00

四度涉毒被逮 大炳4萬交保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先前三次傳出吸毒的藝人大炳,昨天晚間再度因為涉嫌吸毒,當場被逮捕。警方在三重的一處民宅查獲毒品,令人驚訝的是,大炳當時就在現場,一看到警察還大喊完蛋了。這已經是大炳第四次吸毒被逮,不過大炳不承認自己吸毒,裁定以四萬元交保後傳。

  藝人大炳穿著藍色外套,用帽子緊緊蓋住臉,因為他的雙眼浮腫,看起來十分憔悴,兩隻手都被銬上手銬,眼神不敢直視前方,這畫面你一定不陌生,因為這已經是他第四次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一句我是清白的,堅稱自己沒有吸毒。

  新北市警方3號晚間查獲三重地區的一戶民宅藏有毒品,警方一破門,沒想到藝人大炳就坐在屋子裡,還大喊完蛋了又來一次,雖然他堅稱自己跟毒品無關,但警方還是將他移送板橋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毒品違害防治條例,裁定四萬元交保候傳,等了兩個小時,藝人夏靖庭帶著四萬元匆匆趕來替大炳交保,相信大炳沒有吸毒,兩人是在教會認識的,夏靖庭曾經也因涉嫌吸毒被捕,可能因為這樣,更能體會大炳的處境,主動替他籌錢交保。

  其實大炳第一次吸毒被捕,曾在鏡頭前落淚痛哭,向社會大眾懺悔自己真的錯了,解釋說自己是為了減肥才吸毒。第二次吸毒又被捕,說是拍片壓力太大,隔不到一年,三度因毒品被捕,終於坦承自己戒不掉毒品,在家人建議下接受宗教的洗禮,還希望社會大眾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那麼這一次呢?交保後面對媒體說案情,大柄強調自己是清白的,只是一次又一次被捕,這社會對大炳的信心還剩多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