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婦出氣 無人伸援惡漢逃

打老婦出氣 無人伸援惡漢逃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黃永秦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地區發生了一起相當驚人的傷害案件,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一名七十歲的老婦人,控訴他涉嫌性侵害孫女,所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居然當街拿著鋁棒痛毆這名老婦人,還把他踹倒在地才揚長而去,警方隨後逮捕到了嫌犯,而被害人因為擔心再遭對方尋仇,已經連夜搬家。

   畫面中穿著花色上衣的阿嬤,原本做在機車上和人聊天,哪裡知道一名男子,拿著鋁棒氣沖沖的就是一陣猛打,阿嬤根本來不及反應,拼命的閃,人都被打的趴在地上,一手護著頭了,壯漢仍然不肯罷休,拼命的揮棍,打到整枝都歪了,人也累了,才撂下狠話離開,目睹整個過程,原本鄰居嚇的都不敢靠近,直到人走了,才趕緊將阿嬤送醫急救。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對一個70多歲的阿嬤下此重手,鄰居說,阿嬤指控這名男子涉嫌性侵她的孫女,結果證據不足,男子被放了回來,心有不甘跑來報復,雖然這回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但阿嬤早就已經下了連夜搬離住處,不敢再回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