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8:58

敢秀你就來! 唱歌換墾丁免費食宿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你愛表演?你愛唱歌嗎?如果愛秀愛現,可以到墾丁來表演,因為現在只要你會唱歌,就有機會到墾丁免費住宿。屏東縣政府和飯店業者合作,只要獲選在飯店表演,就可以獲得飯店免費招待一泊二食,最棒的甚至可以到三天兩夜,吃住五星級飯店都免費,算一算一個人最高可以省了2萬一。

  黃小姐一開口,就讓現場的人,如癡如醉,就憑這一付好嗓子,墾丁好幾間高級飯店,隨她住免錢!10月就要結婚的她,打算靠這歌聲,到墾丁免費度蜜月。

  怎麼這麼好康,因為屏東縣政府,和八間當地的知名飯店合作,只要你敢唱、你會唱,在十一月底以前能夠來報名,經過飯店審核通過,在住宿期間,每晚在飯店表演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可以獲得一泊二食贊助,最多還可以住三天。算一算,一個人原本要七千塊的費用,三天下來,就現賺了兩萬一。

  不只民眾賺,飯店也覺得賺到了,因為提供住宿,就可以有樂團免費來表演。藍天白雲沙灘比基尼,悠閒的度假時光,覺得自己歌聲好嗎,那你還等什麼,快點報名,準備收拾行囊度假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