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8:58

南北韓開打! "少女時代"互拚

綜合報導

  南北韓對抗,輸人不輸陣,看到南韓娛樂事業攻佔亞洲市場,北韓也組成一支樂團來對抗。由七位女兵彈奏樂器的少女時代,擺明就要針對南韓少女時代來踢館,到底哪支樂團有人氣,帶您一起來評分。

  南韓九位美少女組成的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團員個個長的明眸皓齒,搭配亮麗的裝扮,以輕快的曲風,整齊劃一的舞姿,展現熱情有勁的活力。也難怪一出道,就大受歡迎,不過少女時代成功攻佔亞洲歌壇,讓南韓的死對頭北韓相當不以為然,推出北韓版的少女時代。

  只見舞台上七名身穿軍服的女兵,人手一支電子樂器,熟練的彈奏手法,搭配宏亮的歌聲,讚揚北韓政府的豐功偉業,展現不凡的氣勢。只是這樣的女子樂團跟南韓少女時代相比,明顯少了活力,不但外型呆板缺乏包裝,也沒有舞蹈動作來陪襯,怎麼看舞台魅力都不及格。

  北韓推出的這支女子樂團,說穿了只是支康樂隊,想要跟南韓的少女時代來拼場,只怕放眼亞洲歌壇,沒有人會捧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