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8:58

愛上女乘客! 運將糾纏不清挨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運轉手之戀》描述計程車運將愛上女警,後來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實生活裡,也有司機愛上女乘客,但是這名從加拿大留學回國的女老師,嫌他糾纏不清,小黃司機居然就惱羞成怒,回嗆「他是有練過跆拳道」,結果被法官依妨害自由,判刑五個月。

  一身奇異裝扮,加上滿手刺青,小黃司機說,就因為自己是學藝術的,女方才會愛上他,拿出替女方親筆畫的素描,黃姓運將說,兩人八年前認識交往,他還帶女生回家吃飯,一年後因為誤會分手,之後他不斷寫信打電話要求復合,都被對方拒絕,今年三月,他乾脆直闖女方家門口堵人,抓住對方手臂要求談判,還寫信警告,如果王姓女子再找管理員出來,就會翻臉,因為自己可是有練跆拳道。

  不過王姓女老師住的社區管理員說,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黃姓司機說得理直氣壯,卻拿不出任何證據,證明兩人真的交往。王姓女子不堪其擾,堅持提告,黃姓司機妨害自由,被法院判刑5個月。電影《運轉手之戀》,描述計程車司機單戀女警,熱烈追求後娶得美嬌娘。現實生活中,這場變調的運轉手之戀,卻沒有浪漫修成正果,反而撕破臉,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