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8:58

偶像劇加持 歌手跟著紅!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建豪,為了七月推出的專輯最近忙著練舞。他的新歌和美國知名樂團《共和世代》跨國合作,也是新戲《拜金女王》的主題曲。其實不少偶像劇爆紅也讓主題曲跟著暢銷,像是林凡的「五天幾年」就因為犀利人妻,還入圍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跳的動感,藝人吳建豪,新專輯找來賈斯汀御用舞蹈老師LYLEBENIGA編舞,主打歌「ISTHISALL」,還被選為偶像劇的主題曲。

  新戲結合新歌,即將推出,搶聽放上網,吸引超過萬人點閱,主打歌ISTHISALL。這來頭可不小找來美國樂團《共和世代》跨國合作,讓吳建豪相當有信心。這麼有自信,其實兩年前吳建豪主演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當時吳建豪演的深情,收視率破8,也讓主題曲紅到爆。丁噹的這首「我愛他」,成了KTV必點歌曲。

  同樣因戲爆紅的還有林凡,出道十年沒人記得林凡是誰,但「五天幾年」這首歌,搭上犀利人妻不只朗朗上口,還讓林凡入圍這屆金曲獎女歌手,好的歌曲結合戲劇,不只讓觀眾更投入,也讓歌曲更貼近你我的耳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