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23:00

巨無霸蜂窩! 比2個籃球還大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長治鄉有處竹子園,裡頭竟然有個虎頭蜂窩,而且大概有兩個籃球這麼大,有民眾發現了趕快請消防隊來幫忙。消防隊擔心摘蜂窩時,虎頭蜂會去攻擊附近住戶,所以特別在深夜民眾休息時,才出動去摘蜂窩。

  晚上十點多,消防隊員在竹子,全副武裝小心翼翼的爬上梯子,準備摘除虎頭蜂窩。這時好幾隻的虎頭蜂,在他們的身邊飛來飛去,讓消防隊員好緊張,因為看看這蜂窩,差不多有兩個籃球那麼的大。就怕虎頭蜂會傾巢而出,所有人看著消防隊員如此的冒險,在現場看得不斷的冒冷汗。

  連打燈的隊員手都不停的發抖,這麼大一個蜂窩不知在這個竹子園窩藏多久了,上午才被民眾發現,嚇得趕緊報警。只是這竹子園附近有不少住家,為了安全起見,消防隊選在大家都準備就寢的深夜,出動來摘蜂窩,經過了快半個小時,巨大的虎頭蜂窩終於被摘除下來,為附近的居民解除虎頭蜂出沒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