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2:00

快救我孩子! 慈父飛奔陪撞車兒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個王先生,開車撞上電線桿,當時他受重傷卡在車上,第一時間就是打電話跟爸爸求救,而王爸爸馬上飛車趕來,他鑽進車子裡陪著兒子,還不停對警消求救,大聲哭喊快救救我的孩子。

  心急的王爸爸焦急的大叫,快點快救救我的兒子,爸爸真的好無助,因為一旁的兒子才剛出車禍,困在車內滿身是血,眼看就要昏迷,但不忍心爸爸哭泣,兒子還努力舉起手來摸摸爸爸的臉,好像在說,爸,我沒事。眼看兒子已經痛的閉上眼,爸爸好怕他會就此醒不來,只好拼命和兒子說話,撐住,真的要撐住,消防隊員也趕快拿破壞工具要救人。

  原來兒子開車撞上電線桿,被卡在車內,他第一時間打給爸爸求救,爸爸飛車趕來就鑽進車子陪兒子,全程爸爸的手都沒有放開過,終於最後兒子被救出來,爸爸滿臉淚水陪著上救護車,也許是爸爸的愛,讓兒子奇蹟的沒有生命危險,但這一聲聲快救救我兒子,真的讓旁邊的人聽了也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