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2:00

疲勞駕駛倒退嚕! 保時捷衝撞電桿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真的不要疲勞駕駛,台北一名富商和妻子,駕駛五百萬的名貴休旅車,到苗栗探望朋友,結果因為太累了,半途打瞌睡,車子逆向衝撞路邊電線桿,這一撞安全氣囊立刻彈出來,不過幸好兩個人都平安沒事,只有嚇了一大跳。

  黑色名貴休旅車,一頭撞上兩根電線桿,一根已經倒在車底,第二根傾斜了四十五度,搖搖欲墜,而車頭連撞兩根電線桿後幾乎全毀,但從車內看,很奇蹟似的,車頭雖然都凹陷,不過駕駛和副駕駛座卻都安然無恙,安全氣囊爆開,保護住了車上的一對夫妻。

  他是開車的先生,開車開到睡著發生車禍,還好毫髮無傷,看著五百多萬的愛車,變成這付模樣,雖然心疼,不過很慶幸自己和太太還能活命,還能談笑風生,是不幸中的大幸,夫妻倆在台北做生意,開車到苗栗找朋友,先生因為疲勞駕駛,打瞌睡,結果逆向衝撞電線桿,還好兩人都有繫安全帶,安全氣囊也發揮作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