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8:58

開車低頭撿東西 失控衝撞母子傷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您,開車真的要專心,台南市一個婦人,她開車載著兒子外出,開到一半,因為彎下頭去撿東西,結果車子失控,衝撞前方的電線桿,不但自己受傷,兒子也撞得頭破血流。

  撞到電桿的藍色轎車準備要吊離現場,看看直接衝撞的左車頭,車殼破裂全掉了下來,引擎蓋也被擠壓到變形,擋風玻璃也撞裂了,怎麼開在中間的車子會來撞上路邊的電線桿呢,那又是怎麼樣的不小心呢。

  原來開車的是一名婦人,上午10點多經過台南縣東山鄉這條東山路時,車上有個東西掉到駕駛座下方,她一時心急低下頭彎下腰去撿,沒想到握著方向盤的手因此失控,整輛車往左邊偏了過去,直接撞上路邊的這根電線桿,這一撞不但她自己撞傷了,連坐在副駕駛座17歲的兒子也撞得頭破血流,到醫院時他自己還用手摀著傷口止血。

  因為自己的粗心讓寶貝兒子因此受傷,當媽的愧疚又心疼。警方就提醒民眾開車要專心,千萬不要打手機或撿東西,以免發生難以預料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