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8:58

撞斷電桿怕賠錢 駕駛躲草叢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部轎車撞斷電線桿,救難人員搶救時卻找不到駕駛,嚇得大家心裡發毛,結果,卻在一百公尺外,發現受傷的駕駛躲在草叢裡,救難人員懷疑,可能是駕駛撞斷電線桿,怕賠錢才會躲起來。

  凌晨12點多,紅色轎車直衝電線桿,這一撞,整根電線桿硬生生被折斷,橫躺在地上,車頭凹陷變形,零件散落一地。救難隊員一到,心想這麼大的衝擊力道,駕駛和乘客絕對非死即傷,但沒想到,看了駕駛座沒人,後面也沒人,奇怪了,人到哪裡去了?農曆七月,大家愈找心裡愈毛,結果在一百公尺外的這個草叢裡,發現受傷的駕駛。

  他整個人捲曲,躲在一人高的草叢裡,他臉部有擦傷,腳也扭到。但一拐一拐的急著離開,不讓醫護人員幫他包紮傷口,他跟救難人員說,當時他打瞌睡,撞上電線桿,怕車子引擎爆炸,他強忍著痛苦走到一百公尺外躲起來。

  但大家拚命叫他,他也不回應,擺明了不要讓人家找到,恐怕是因為自己撞斷電線桿,這金額至少要3萬塊,他怕賠錢,才會躲到草叢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