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2:00

飆仔砸警車交保 囂張放炮慶祝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樣算縱放嗎?今年二月份在台南傳出,有飆車族砸了警方的偵防車,這群飆車族被保釋後,七月時他們再度飆車跟砸車,沒想到被逮捕後,又被法官無保釋放,飆車族,還很開心的在馬路上放蜂炮慶祝,非常囂張。

  暗夜當中車燈閃爍,五六十輛的機車齊聚台南的道路上狂飆,剛剛好這一台銀灰色的廂型車就開在飆車族前面,嫌廂型車開太慢,飆車族拿起鋁棒砸車,廂型車被砸出一個大凹痕,只是這部車是警方的偵防車,警方當場逮人,本來以為這一回踢到鐵板,飆車族應該不敢再囂張,想不到交保之後變本加厲,鎖定交通隊的員警,等警察下班就攔車砸車。

  難道真沒有王法了嗎,台南市警方哪能容忍,8月29號,再度把成員拘提到案,只是這一回結果,更讓辛苦抓人的員警們大失所望,因為法官認定沒有羈押必要,最後居然裁定無保釋放,嫌犯更得意戰勝司法,不但繼續上街飆車讓民眾擔心受怕,甚至還說要在大馬路上,放蜂炮慶祝,檢方實在不服,提起抗告,終於這一次法官願意把這一群囂張的飆車族裁定羈押禁見,也讓民眾終於稍微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