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緝捕殺警兇嫌 對峙10小時撲空

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殺警案,警方動員大批人馬圍捕,並且鎖定西雅圖市一棟木屋,企圖圍捕兇嫌克雷蒙斯,雙方經過十個小時的對峙後,霹靂小組展開攻堅,最後發現兇嫌並不在屋內,由於兇嫌持有槍械、前科累累、性格極不穩定,因此警方絲毫不敢放鬆,繼續搜捕。

  

警車設下路障,夜空裡迴蕩著直昇機監控盤旋的聲音,消防車、救護車也來了,不同的是沒有嗚警笛,大家都靜悄悄地,霹靂小小組早已在裡面待命,準備攻堅緝捕殺警兇嫌克雷蒙斯,雙方對峙十個小時後攻堅展開,結果卻發現兇嫌克雷蒙斯不在屋裡,只好收隊,重新部署緝兇,在攻堅的同時,四名遇難員警的遺體也從刑案現場移送殯儀館,沿途警車開道外,兩輛雲梯消防車也高掛起國旗向他們致敬。

  四名員警正值人生的黃金時期,只因生不逢時,正巧碰上一週前才出獄,又對警方懷有很深怨恨的兇嫌克雷蒙斯,才不幸遭到行刑般的槍決,據了解兇嫌克雷蒙斯不僅犯有多起重大犯罪,而且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一週前剛獲得保釋,不料再度犯案,如今負傷在逃,又擁有槍械,因此警方發出一級謀殺罪的通緝令,全力緝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