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殺4警嫌犯 拒臨檢遭擊斃

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的重大襲警案,經過兩天的大規模搜捕,嫌犯在凌晨遭到擊斃,警方是在臨檢贓車時,意外盤查到嫌犯,在嫌犯拒絕接受詢問逃跑時,一名警察開槍將他擊斃,但到底他襲擊四名警察的動機是什麼,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大批警車把現場包圍得水泄不通,兩天前開槍襲擊四名警察的黑人男子,由於臨檢時拒絕接受詢問,意圖逃跑,一名員警朝他開了好幾槍,傷重身亡,中彈身亡的這名黑人男子克雷蒙斯,前科累累,29號上午,他持槍進入西雅圖南區的咖啡店,對著正在吃早餐的四名員警,以槍決式的方式開槍射殺,但沒有傷害咖啡店員工和其他客人。

  犯案後隨即逃逸,警方兩天來出動六萬警力,佈下天羅地網展開大追緝,沒想到卻是在臨檢贓車時,意外盤查到嫌犯,警方還在他身上找到一把警槍,證實屬於遇襲的員警,但到底為什麼他會鎖定警察行兇,則還是謎團重重,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