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00

辦到二手門號! 電話總是找錯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個林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他半年前辦了一支中華電信的手機門號,沒想到,常常有陌生人打電話來,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個門號,是別人退號的二手門號,事後我們向中華電信求證才發現,其實從半年前起,因為使用量過大,中華電信已經沒有新門號,所以民眾上門申請的,根本都是退號的二手門號。

  連訪問訪到一半,電話都會打來,只是電話總是找錯人,像這樣,每一天3到5通,實在讓林先生凍未條,甚至在大半夜都還會有人打電話來!就連睡眠都受到影響,怎麼會這樣,林先生半年前向中華電信申請了這支手機門號,沒想到竟然是惡夢的開始!

  原本,一天偶爾一兩通,他想過一陣子就沒關係了,想不到之後變本加厲,電話越來越多,這下子林先生再也受不了,到中華電信,想不到中華電信只冷冷的說,不然你換個號碼!

  就怕換了號碼顧客都跑了,林先生現在只能默默忍受,而我們也實際去一趟中華電信門市問個清楚,想不到得到的答案一樣是這樣!沒有事先告知用的是舊號碼,出了問題也只能讓消費者摸摸鼻子認災,中華電信這樣的服務,消費者怎麼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