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00

病父沒錢就醫 少女奔警局借錢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市

  來關心嘉義市這個可憐少女,她的父親生重病,最近還出現吐血的症狀,但是沒有錢看醫生,少女非常著急,跑到派出所,跟員警借200塊,而警方知道她一番孝心,都深受感動,主動伸出援手。

  

  員警和消防隊員跟著劉小妹來到了她家,一進門,就看到劉爸爸無力的躺在床上,對於自己的處境他也很無奈,因為重病失業,家裡根本沒有收入,連吃飯都成問題,沒錢看醫生,病情越來越嚴重,唸國二的劉小妹,看著爸爸咳到吐血,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辦,只好衝到派出所去要警察幫幫忙,借她200塊錢。

  後來員警了解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是要帶爸爸去看醫生,二話不說馬上聯絡救護車,要幫忙把劉爸爸送到醫院,劉爸爸吃力坐起來,救護人員扶著他走下樓,劉小妹從頭到尾都安安靜靜守在爸爸身邊,看著爸爸躺上擔架,終於被送到醫院去,可以好好的治療病情。

  目前社福單位已經出手援助,對於孝順的劉小妹,不但感動了員警以及救護人員,最感動的是劉爸爸,有這樣貼心的女兒,讓他心裡真的好欣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