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00

遺失物大清倉 高捷拍賣做公益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旅客搭捷運都會不小心遺失物品,高雄捷運撿到了一千七百件物品,包括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名牌皮夾等等,因為公告半年沒有人領回,現在,要舉辦遺失物品大拍賣,先帶您看看有哪些東西可以挑。

  高雄捷運的遺失物品中心簡直就像是百貨公司的倉庫,尤其3C產品最讓人眼睛一亮,有DVD智慧型手機翻譯機,看起來都還很新穎,遺失物品的主人卻忘記了他們,遲遲沒有人來認領,遺失物品當中最多的就是雨傘了,超過上百把傘,各式各樣的花色應有盡有,還有眼鏡跟名牌皮夾。

  看好你想要的物品了嗎?因為眼前這些都是公告半年沒有人來認領的遺失物,高捷可以依法拍賣,還有乘客遺失的雨傘也會轉作愛心傘,不想錯過高捷拍賣會,這個禮拜天將會在橋頭糖廠的廣場,舉辦跳蚤市場拍賣,民眾也可以拿家中不用的舊物品拿去攤位交換,希望愛心拍賣,可以讓這些遺失物品找到新的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