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06:15

瑪麗蓮夢露洋裝 1.6億天價賣出

綜合報導

  不論您有沒有看過電影七年之癢,只要提到瑪麗蓮夢露在劇中,被地鐵出風口的強風吹翻裙擺的美麗鏡頭,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印象。因為夢露而出了名的這件白色洋裝,最近在加州洛杉磯一場拍賣會上,以相當於台幣一億六千萬的天價賣出。

  這個經典鏡頭讓夢露的美麗性感展現無遺,她身上這件洋裝,堪稱是影史上最出名的性感洋裝。如今更因為在拍賣會上標出天價,而成為影史上最貴的戲服。18號在洛杉磯的拍賣會上,一名不知名的買家,以相當於台幣一億三千萬的天價奪標,加上拍賣公司抽取的三千萬佣金,這件洋裝等於拍出了台幣一億六千萬。

  夢露在1955年這部七年之癢中展露了獨特魅力,這部片堪稱是她的影壇代表作。而這件白色洋裝,原本是女星黛比雷諾,收藏超過40年的電影紀念珍品之一,黛比得知洋裝飆出天價時,當場淚流滿面。據了解,洋裝的成交價是拍賣公司原本預估的兩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