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00

高中女遭性侵產嬰 警採DNA抓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天報導過一個高二女生小敏,在學校廁所生下一個小女嬰,家人這才知道,原來她曾經被性侵,不過因為她很孝順,怕家人會擔心,所以隱瞞懷孕的消息,她的哥哥,拜託警方趕快抓到這個性侵犯,而專案小組也採集了女嬰的檢體,要跟全國性侵前科犯進行比對。

  剛升上高二的小敏,睜著無辜大眼睛,甜美笑容的背後,卻是背負比同年紀女生更沉重的負擔,翻開她學校的週記上面寫著,暑假最值得驕傲的事情,就是終於有了一份火鍋店的工作,第一次靠自己力量花了很多體力,終於拿到第一份靠自己賺的薪水,不到一萬元的薪水卻是對養父的一份孝心。

  原來兩年前小敏的養父經商失敗,經濟重擔壓的全家喘不過氣,只能賣掉房子搬到工廠樓上,孝順的小敏真的不忍心看養父這麼辛苦,瞞著懷孕的事實,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執意去打工要替家裡減輕負擔,就是這麼體貼孝順,連被性侵了都不敢開口和家人說。

  心疼妹妹,哥哥怎麼忍心繼續追問,請警方快點加強追查,果然發現去年年底,新莊市的這個路口發生性侵案件,原來當時小敏下了公車,沿著小路要走回家,但當時已經十點多了,兩旁沒開路燈,就被街友拉近小巷子性侵得逞,傷害小敏的兇手到底是誰,過了九個月還沒抓到人,但警方現在加強追查,連夜從醫院的女嬰身上採集DNA送往刑事局,要一一和全國性侵嫌疑犯,還有列管前科犯比對化驗,要用各種方法找出誰是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