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沒父母又失業! 女子路中央尋死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一名年輕的女子,一個人站在馬路中央,試圖要車子去撞她,而且一站就是一個多小時,這期間她總是低著頭不停的哭泣,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不斷的勸說卸下她的心防,後來聊著聊著發現,原來這名年輕女子,從小就被父母拋棄,加上失業沒收入,一時想不開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警用摩拖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年輕女子就站在馬路中央,儘管車來車往的,她不躲也不走,不管員警是按喇叭,還是開口要求她離開,她就是低著頭沒回應,只是這樣站在馬路中,真的太危險了。兩名員警趕緊下車一前一後的慢慢的,把她帶到馬路旁,試著要了解她發生了什麼事,一提到爸爸媽媽女子哭得更傷心了。

  原來這名才19歲的何姓女子,她的爸爸媽媽生下她不久後就離婚了,各自有了新的家庭,但是就是沒有一方要她,被父母拋棄沒有爸媽沒有家,加上又失業一時想不開,腦子茫茫然的做出這樣的行為。

  聊著聊著員警還發現,她身上根本沒錢已經餓了兩天了,趕緊帶她回警局,請志工盛飯菜給她,何姓女子看到一碗熱騰騰的飯,低著頭含著淚吃了起來,目前社福單位將伸手援助,幫忙她走出那一段不快樂的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