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8:58

焊接不慎! "卜峰"燒成烤雞廠!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台灣第二大雞肉食品廠卜蜂,位在南投工業區裡的廠房,昨晚發生火警,疑似工人維修機器時,焊接不慎,火苗引燃油鍋起火,位在二樓的廠房冒出火苗,火勢很猛烈,緊急疏散現場二百名員工,幸好沒有人受傷。

  深夜,位在二樓的肉品加工生產線,冒出熊熊大火,因為是密閉空間,裡頭又有油鍋油料,火勢一時間根本無法控制,消防隊把水線往火場裡拉,朝二樓猛灌,防止火勢蔓延,裡頭持續悶燒,濃煙不斷往外冒,消防隊員拿架上鋁梯,爬上二樓火場,破壞鐵捲門,讓濃煙順利排放出來。

  警方調查,當時有供人在維修機器,疑似焊接不慎,火苗滴到油鍋裡,才會引發大火,當時還有兩百多名員工職值班,幸好及時逃了出來,而卜蜂是全台灣第二大雞肉供應商,這次燒掉的是三個生產線的其中一條,當時生產線正在加工處理雞肉,這把火一燒,把正要出貨的肉給烤焦了,現場傳出陣陣烤肉香,業者擔心影響出貨進度,已經協調其他生產線幫忙,加緊趕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