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8:58

求職不順與母爭吵 男跳橋卡爛泥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屏東有個楊先生,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很不好,又被媽媽唸,他就跟媽媽吵架,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居然跑去跳高屏大橋。幸好這溪底都是爛泥巴,他非常幸運只有受到輕傷,不過這個舉動,真的讓媽媽非常傷心。

  消防隊員穿著救生衣,游泳橫越高屏溪,要搶救躺在河床的楊先生。他全身癱軟,陷在河水裡動也不動,隊員趕快將他拉起,接著拿來長背板將楊先生固定,再度涉水回到岸上,溪流又快又急,淹到消防隊員胸口,一個不小心,踩到爛泥裡跌成一團,好不容易將楊先生搬回岸上。

  楊先生腳和臉有擦傷,真的很幸運,因為他是從高15公尺的高屏大橋直接跳下來。楊先生怎樣都不想起來,因為他一直找不到固定工作,心裡煩悶,和媽媽發生爭吵,結果他賭氣之下就說要跳橋,隨後趕來的楊媽媽,親眼看到兒子跳下去,嚇得摸著頭說不出話,趕快催促消防隊員將兒子送醫。

  泡在水裡太久,楊先生喊冷,看在媽媽眼裡心疼又難過。消防人員只能幫忙勸勸楊先生,再怎麼賭氣都不能拿生命開玩笑,萬一真的出意外,這遺憾永遠都無法挽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