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2:00

沒錢吃飯只喝水! 失業漢活活餓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續20天只喝水不吃東西,結果讓一個人活活餓死,來關心新北市有兩個兄弟,失業很多年了,因為沒錢吃飯,只能喝開水,結果哥哥瘦到只剩下四十公斤,而昨天被弟弟發現,他倒在家中全身僵硬,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虛弱的坐在椅子上,他叫做阿發,明明只有50歲卻嚴重駝背,身體非常瘦小,整個人只剩皮包骨,捲起褲管,小腿竟然只有正常人的一半,原來他長期失業和哥哥相依為命,兩人都沒有工作,積蓄花光之後,實在沒錢吃飯,冰箱一打開,竟然只有空空空,真的好餓怎麼辦,阿發和哥哥只能拼命喝水。

  就這樣連續20天,身體怎麼受的了,哥哥情況比阿發更嚴重,原本圓潤的臉瘦到只有40公斤,又得了胃潰瘍,連喝水也吐個不停,最後竟然活活餓死,沒錢吃飯他倒在地上。阿發只能跟姐姐求救,眼淚差點掉了下來,姐姐雖然就住在樓下,但是生活也很苦,阿發覺得就算再餓,也不能增加姐姐的負擔,目前社會局也緊急介入,要想辦法安置他,避免這樣餓死的悲劇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