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2:00

救護車載錯人 老翁摔傷枉死!

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叫救護車竟然會被別人攔截,這麼誇張的事情,發生在高雄市!有個石先生,因為摔倒撞到頭,女兒趕快叫救護車,沒想到救護車快到現場時,被一個男子攔下來,他說他很不舒服,也叫了救護車,於是,救護車就送他去醫院,結果原本叫救護車的石先生,遲遲等不到救護車,因為延誤就醫,最後不幸身亡。

  能快點救爸爸的英雄,怎麼遲遲等不到,石小姐眼淚一直掉,就差這20分鐘,爸爸走了!從此長眠,怎麼會,明明就打電話叫了救護車,怎麼會等不到車呢?原來二號那一天早上,石爸爸就到了廚房倒水,一個不小心就摔倒,撞擊到地面,石小姐趕緊打了電話叫救護車。

  9點46分叫的車,9點51分,車就該到了,想不到救護車才開到前一條,巷子口就被一個蕭姓男子給攔住,蕭姓男子說他頭痛,喘不過氣,救護人員連兩次跟蕭姓男子確認,你就是報案叫救護車的人嗎?蕭姓男子連連稱是,救護人員把男子送到醫院,男子到了醫院才說,你們送錯人了!這下子糟糕,趕緊再派出另外一輛救護車,只是這一來一回,差了20分鐘!

  等到把石姓男子送醫急救,已經錯失搶救的黃金時刻,石先生回天乏術,石老太太痛失老伴,落寞的走回原本屬於兩個人的臥室,翻著照片回憶,看著母親這樣,石小姐氣不過,決定提出國賠,認為消防隊害父親枉死,因為實在沒辦法接受,救護車都出動了,竟然會載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