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2:00

祖孫雙載遭撞 嬤喊:快救我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另一起悲劇,發生在台中,有個阿嬤騎機車去接孫子下課,沒想到在途中被一台小貨車撞上,當救護車趕到現場時,阿嬤不管自己的傷勢,還不斷拜託警消趕快救救我的孫子,但送醫後,祖孫倆都不治死亡,家屬很傷心的說,祖孫兩感情非常好,孫子就讀台中一中,是熱音社的團員,表現非常優秀,沒想到來不及過十八歲生日,和阿嬤一起喪命。

  救護車火速趕到車禍現場,就看到70歲的阿嬤被撞飛,倒臥在路中央,儘管阿嬤自己骨折嚴重,但他最關心的是孫子,不斷要消防隊員不要管她,先救孫子,消防隊員聽了也都鼻酸,但孫子因為傷勢更嚴重,已經早一步被送到醫院急救,消防隊員怕阿嬤擔心,不敢告訴阿嬤,但不幸的是,祖孫兩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車禍現場,小貨車撞上了阿嬤騎的這輛機車,當時孫子坐在後座,兩人被撞飛,機車卡在小貨車超頭底下,被拖行了5公尺,警方調查,男子到路口時沒有減速慢行,才會撞上阿嬤的機車,家屬傷心的說,祖孫兩感情非常好,阿嬤就是捨不得孫子騎腳踏車上課太遠,才會騎機車接送。

  孫子就讀台中一中三年級,是熱音社團員,擔任貝斯手,活潑人緣好,卻傳出這樣的意外,不只家人,連同學老師都感到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