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8:58

疾駛路肩失控 轎車失控撞護欄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來看到驚險的國道車禍,一台疾駛在路肩的黑色轎車為了閃避左方車輛,緊急煞車;但當時下雨輪胎打滑,整台車就失控衝過三個車道撞上護欄才停下來,後方來車還差點撞上,而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行車記錄器畫面的最右方路肩上的黑色轎車突然打滑,接著整台車搖擺不定,先撞向右側山壁,再往左甩,整個車頭撞上護欄;後方來車車主立刻繞過去,才沒有撞上。

  不過,為何會發生這起車禍?再看一次,聯結車想要往右靠,但沒有打方向燈,緊接在後的藍色轎車只能閃向右邊,但沒想到右後方黑色轎車高速接近。黑色轎車的駕駛也嚇了一大跳,也只能立刻煞車,但因為天雨路滑,輪胎打滑之後整台車就往內側車道衝了過來。

  但不管如何,因為大家都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連鎖反應讓黑色轎車大甩尾。還好,這行車記錄器的車主及時煞車沒有撞上,避免了更嚴重的連環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