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2:00

子作媒卻車禍癱 父:兒甦醒才婚!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來看這個感人的故事!台南有個陳先生,他的兒子介紹他認識一位李小姐,兩人本來預定今年要結婚,不過兒子卻發生車禍癱瘓了!現在李先生決定把婚事延期,跟未婚妻全心照顧兒子,也每天對兒子說:「你是我們的媒人,等你好起來,我們結婚才有意義!」

  對著醫療太空艙裡癱瘓的兒子,陳爸爸一聲聲不停呼喚,加油,加油,趕快好起來,透過擴音麥克風,在床上的兒子似乎聽見爸爸的聲音,把眼睛稍微睜開,這是他能有的最大動作,陳爸爸傷心的說,兒子因為車禍,在去年10月癱瘓就再也無法說話,心痛的陳爸爸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病人。

  因為他有個非要兒子好起來的理由,一旁跟著呼喚兒子的是陳先生的未婚妻,本來是兒子的朋友,經由兒子當媒人介紹,兩人本來預定要結婚,現在因為兒子出車禍,他們把婚禮無限延期,因為他們要等當紅娘牽成這段婚姻的兒子好起來,不只是重要媒人,更是親愛家人,陳先生說不管再久,他和未婚妻都會等,一定要兒子在,才會是個完整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