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2:00

幸運"兒"加油! 勝投"王"回來了

謝昶易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王建民相隔兩年終於拿下首勝,其實讓他獲勝的主要原因,應該就是他兩歲的寶貝兒子,這場比賽是兒子王鵬硯第一次到球場幫爸爸加油,讓王建民信心滿滿,在兒子面前當然不能漏氣,也演出一場完美勝投!

  這是建仔復出後的第三場先發,前兩場都輸,這場實在是輸不得,賽前從他臉部表情覺得他似乎是信心滿滿,是有什麼祕密武器嗎?看著建仔一路穩穩走向右外野牛棚投手區,中途他停了下來,跟場邊看台的小孩擊掌,原來他是建仔的寶貝兒子JUSTIN王鵬硯,這個擊掌是建仔父子第一次在球場的互動,更是建仔心靈最深處的悸動,建仔回頭凝望,要將他兩年多復健能量全部釋放。

  主投六局無失分,只讓對方擊出一支安打,建仔在場上投的每一球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妻兒,妻子吳嘉姈抱著兒子邊看邊加油,濃濃的親情成為建仔優質先發拿下首勝的主要關鍵,兩年半前,建仔的兒子王鵬硯誕生了,他也是全台灣球迷心目中的小王子。孩子出生後,建仔受傷了,艱辛的復健之路還好有妻子和兒子的陪伴,想到剛出生的兒子,似乎一切苦都不算苦,王建民走過了復健,建仔復出後的第一場勝投,還是得靠兒子小王子的溫馨加持,今年的父親節,建仔贏得了勝投,家庭的愛暖暖在心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