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8:58

醉嗆警的德行! 鄭進一子道歉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藝人鄭進一的吸毒風波,才剛剛平息,沒想到,他的兒子鄭倫境也出包,昨天凌晨,鄭倫境喝醉酒後,脫光上衣,在桃園中壢市區大吼大叫,警方趕來處理時,他還跟警察嗆聲說,難道你不知道我是鄭進一的兒子嗎?而今天下午,他也出面,鞠躬道歉。

  平靜的街道卻傳來吵鬧聲,這一個裸著上半身的男子,露出一大片的刺青,大吼大叫,甚至看到警察,還囂張的拍打警車,他是鄭進一的獨生子-鄭倫境,就這樣一路吵鬧,被帶回警察局,他還不安分,扭來扭去,想要掙脫手銬,這糗態,連朋友都看不下去,朋友哪裡勸得了,已經醉茫茫的鄭倫境,員警擔心,鄭倫境會受傷,還拿了安全帽,給他戴上。

  只是這個時候鄭倫境,突然開口了,嗆聲說我是鄭進一的兒子,這些失序的畫面全都錄,惹出這樣的麻煩,下午鄭倫境在鄭進一的女友陪同下出面,態度謙卑了起來,拼命解釋道歉,說自己實在酒喝了太多,腦筋一片空白,就連手上被手銬刮傷,也是醒來後才發現,鄭進一吸毒風波才剛剛平息,馬上兒子又惹麻煩,難道真的就像鄭倫境自己的歌。

  鄭倫境跟爸爸,真的是有樣學樣,對音樂的熱忱也一樣,當初兒子出專輯,老爸二話不說,全力挺,MV一起拍,歌曲一起唱,因為這個兒子,直到29歲,才和老爸鄭進一相逢,鄭進一對這個獨子疼的不得了,甚至說,不會再生了,就因為怕有人跟兒子分財產,只不過,現在兒子又惹了麻煩,老爸也只能摸摸鼻子,請女友快點幫兒子把風波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