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8:58

雙面嬌娃! 日讀碩士 夜跳鋼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家住台南的碩士生李思儀,長相甜美,個性卻很不認輸。她為了賺取學費,白天唸書,下課就得趕著去跑場跳鋼管舞,還要兼主持人,很會跳舞又很會講話的她,還是個碩士生,頂著高學歷跑秀場表演,她從來不怕被人叫鋼管妹,每天要上課也要趕場,蠟燭兩頭燒,但是,看到剛領到的碩士畢業證書,她說,一切都很值得。

  穿著火辣,有著好身材的李思儀,五年前為了讓自己的鋼管舞技更精進,還特別拜師學藝。扭腰擺臀熱,一舉手一投足,都性感火辣魅力十足。這樣的李思儀在表演時,迷人的鋼管舞,常常讓台下觀眾看到欲罷不能,除了她之外,拿出照片,她說兩個兩個姐姐跟她一樣,都是跑場的表演者。因為家裡經營電子花車的關係,三個姐妹花經常在廟會或婚宴場表演,有人說她們也是閃亮三姐妹,只是穿得少少的跳鋼管,讓李思儀在國中時,同學對她都抱有異樣眼光。

  不管同學們怎麼看她,李思儀還是每天跳鋼管、主持晚會,幫家裡賺錢也賺自己的學費,每天就是白天上課,晚上跑場,就這樣她一路唸到了碩士班,將近10年都忙著唸書趕著跑場,憑著不認輸的個性,讓她從秀場的鋼管妹,變成碩士生,讓家人都為她感到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