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2:00

400萬金條老本 乾女兒連偷二次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有個92歲的老先生在家中藏金條,沒想到竟然不見了,後來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他的乾女兒偷的,而且總共偷了2次,偷走了價值4百萬的金條,讓老先生傷心極了。

  警局桌上擺了大大小小的金條金塊,這些一共15兩,價值市價97萬,原本是老先生辛苦存下來的藏在家裡的門框上,但沒想到有一天乾女兒沒錢買小孩奶粉,來跟他借錢,老先生好心看她可憐就把放在門框上的包包拿下來,從裡面拿了幾百塊現金借她,沒想到乾女兒看到了金塊起了貪念,之後就趁機溜進老先生家把這些金塊偷走,事後警方也發現,其實這已經不是乾女兒第一次下手,之前已經偷了55兩黃金,一共價值300多萬。

  第一次偷被抓,都判十個月定讞就要被關了,沒想到在入監服刑前非但不知悔改還再度下手,現在雖然黃金最後都追回來了,但警方也建議老先生把黃金全部換成現金,存到銀行比較安全。老先生也強調,現在家裡已經沒有藏任何黃金了,別再來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