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8:58

先救我孫子! 嬤載孫撞車雙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車禍悲劇,台中一名阿嬤騎機車接孫子下課,沒想到途中被小貨車撞上,阿嬤不管自己的傷勢,不斷拜託警消救救她的孫子,送醫後,祖孫倆都傷重不治。家屬很傷心,因為祖孫兩感情非常好,孫子就讀台中一中是熱音社團員,表現優秀,沒想到來不及過十八歲生日,和阿嬤一起喪命。

  救護車火速趕到車禍現場就看到70歲的阿嬤被撞飛,倒臥在路中央,儘管阿嬤自己骨折嚴重,但他最關心的是孫子,不斷要消防隊員不要管她,先救孫子,但孫子因為傷勢更嚴重,已經早一步被送到醫院急救,不幸的是,祖孫兩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車禍現場,小貨車行經這個路口,因為沒有減速慢行,撞上阿嬤騎的機車,機車卡在小貨車車頭底下被拖行了5公尺。家屬傷心的說,祖孫兩感情非常好,阿嬤就是捨不得孫子騎腳踏車上課太遠,才會騎機車接送。

  孫子子僑今年17歲,就讀台中一中三年級,是熱音社團員,看他在舞台上表演彈著貝斯,專注又認真。同學說子僑活潑人緣好、愛講冷笑話、熱愛音樂。下個月是他18歲生日,原本同學相約幫他慶生,現在卻傳出這樣的意外,來不及渡過他18歲的生日,不只家人,連同學老師都感到震驚和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