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8:58

信號彈焚身... "人肉"仙女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酒醉男子因為行車糾紛,和機車騎士嗆聲,騎士找來朋友到場揍人,還點燃隨身帶的信號彈,硬塞進醉漢衣服裡,把他當成是一支特大號的「人肉仙女棒」來燒,結果酒醉男子全身燒得面目全非,赤腳走了500公尺求救才保命,送醫急救一度有生命危險。

  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被3個人又踹又踢,完全無力反抗,眼看寡不敵眾,拚命往前跑,一不小心還跌倒。下一秒,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只見對方竟然拿出點燃的信號彈,直接往男子身上丟,男子全身著火躲進騎樓,對方卻還不罷休,一路毆打他,他顧不得被火焚身,忍著痛苦脫下著火的外衣褲,赤腳走了500公尺才找到一家超商求救。

  店員看他燒得面目全非,嚇得趕緊報警,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致人於死地,落網的三名嫌犯說,因為參加陣頭廟會活動會用到信號彈,才會隨身攜帶。當時他們其中一人騎機車和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運將沒下車,反而是坐在後頭的酒醉男子下車嗆聲,騎士氣不過,找來兩名朋友,先拿安全帽狠踹他,接著就掏出信號彈塞進男子的衣服,確定他全身著火才一哄而散,放任他在地上打滾,哀號慘叫。

  男子送到醫院時,頭部、手、腳和上半身都有二度灼傷,脖子更有三度灼傷,一度還傳出生命危險,目前正在住院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