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2:00

母子一起販毒 兩年獲利上億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販毒竟然用這樣的手法,嘉義縣調站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鄭姓主嫌利用電腦的電容器來裝毒品!兩年來已經獲利上億元,眼看販毒的驚人暴利,主嫌一家人,也全部投入,弟弟負責送貨,媽媽管理財務,除了主嫌在逃,弟弟跟媽媽都被捕了!

  嘉義縣調站埋伏了一整天,終於看準時機,深夜一舉破獲這個販毒集團!成員們趴在地上一動也不趕動,調查員一箱一箱K他命拿出來仔細清點!不得了,這一批有45公斤,市價就高達1800萬。

  而且,這集團已經成功販毒兩年的時間,獲利高達上億元,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有被發現,就因為它販毒的手法相當奇特!就是把毒品藏在電腦的電容盒,一個電容盒裡面有兩個電容器,各可以放50公克的毒品,就是用這樣的手法,兩年來順利躲過機場海關檢查,也大賺好多黑心錢。

  集團成員都開名車,住豪宅,最後因為生意太好,這鄭姓主嫌的家人乾脆全部一起來,儼然變成家族事業,弟弟負責送貨,而媽媽來管財務,只是現在全部被逮,只有鄭姓主嫌自己一個人逃往大陸,看著親人被關進牢裡,不知道鄭姓主嫌會不會後悔把家人都給拖下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