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9:00

要你幫忙買點數? 盜MSN帳號詐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有詐騙集團,他們是電腦駭客,專門利用MSN詐騙,先駭進一個被害人的MSN帳號,然後從裡面的聯絡人清單下手,他們就假裝成被害人傳訊息給朋友,再開口跟朋友借錢,有人以為對方是朋友,就被騙了。

  帶著口罩黑框眼鏡,他是詐騙集團主嫌,被警方駕著,但他卻完全不害怕,抬頭挺胸慢慢往前走,原來他靠著MSN詐騙得手五百萬元,利用一台電腦一個程式,輕易的駭進MSN帳號,就能讀取聯絡人清單。

  MSN視窗一跳出來,以為是好久不見的朋友,突然出現要約你吃飯,但你不知道這其實是詐騙集團在背後搞鬼,先是問你最近好不好,要不要去吃飯聊天,最後說出關鍵字句,要求你幫忙買網路遊戲點數,但這一買可能就是好幾千塊。

  利用朋友清單假藉朋友名義,要你幫忙買東西,從點數卡遊戲什麼能買的,他們通通想的出來,無孔不入的詐騙集團,用網路各個管道進行詐騙,讓你鬆下戒心,同時也掉入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