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2:00

一偷一賣! 鴛鴦盜足跡遍中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出現一對鴛鴦大盜,一個人負責闖空門偷電腦,另外一人則是把偷來的贓物從網路上賣出去,直到小偷再次行竊卻正面遇上剛回家的屋主,調閱監視器後,警方才把這對情侶小偷逮捕歸案。

  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走在騎樓下面,眼睛東張西望像在找什麼東西一樣,原來他是在找闖空門的目標,走完整條街確認中間這一棟屋內沒有人,就蹲下身記號,隨後帶著犯案工具回來把屋內的電腦偷走,巷口監視器拍下這名白衣小偷兩隻手抱著剛偷來的電腦,神態自若的走在大馬路上,完全看不出他才剛偷完東西。

  這次他想闖進這間舊公寓,正要下手的時候卻碰上剛回家的屋主,白衣小偷嚇壞了,趕緊背起包包逃離現場,屋主立刻報警求救,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白衣小偷犯案前一個小時就出現在附近巷子,應該是在觀察地形,依循監視器,警方逮捕這名小偷,並且找到他犯案時穿著白色上衣和短褲,也從他女友家中找到多部偷來的電腦。

  原來這對情侶靠著男生在外面偷東西,女生則負責在家裡把偷來的贓物放到網路上拍賣,已經得手20幾萬元,這對鴛鴦大盜不肯工作,卻用偷東西來賺錢,自以為聰明,沒想到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