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2:00

花蓮淹成水都 騎士硬闖險拋錨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另外在花蓮也是大雨不斷,今天一早也是預防性的宣布停般停課,很多家長也是抱怨連連,而花蓮部分低窪地區淹水,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除了雨大風也大,有路邊帆布看板被吹壞,鐵皮圍籬也都被整片吹倒。

  花蓮雨下個不停,七腳川溪的鐵橋下,水面都已經超過路面,警方也趕緊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不知情的機車騎士強行通過,還差點拋錨,除了低窪地區淹水,市區路面也都是積水,所有車輛經過,通通濺起比人還高的水花。

  另外舉辦活動的帳棚整個被大雨打爛,傾斜歪了一邊,為了安全,工人也趕緊冒著風雨把帳棚給拆了,除了雨勢,風勢也不小,石雕藝術展的大帆布看板也被吹歪,攤位也空蕩蕩,花蓮市區就像是颱風過境一樣。

  但路上還有學生冒著大風雨騎著腳踏車要去上課,但沒想到來到校門口卻被擋在門外進不去,因為花蓮縣政府已經宣布停課,進不了學校只好躲進附近早餐店避避風雨,花蓮縣政府在清晨6:30分才宣布花蓮縣停止上班上課,很多學生已經到了學校,才又被趕來的家長接回家,所造成的不便,可說是怨聲載道,雖然不是颱風,但是豪雨卻也帶來不小的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