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8:58

蘭陽溪惡水洶湧 3砂石車只剩"頂"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另外蘭陽溪水暴漲,員山鄉有三輛砂石車正在沙洲進行工程,來不及撤,被淹掉一半幾乎滅頂,馬路、稻田都被水淹沒。

  蘭陽溪溪水大暴漲,停在沙洲上進行工程的兩台砂石車,被淹了一半,輪胎跟車身都泡在水裡,河岸公園旁的流動廁所,也被淹掉一半,但大雨還是下個不停,這裡是蘭陽溪的上游員山鄉,水面都已淹過橋面,經過的大砂石車也被大水困住,動彈不得,馬路變成水路的,水都淹超過腰了,還有老伯伯,冒險在水裡撈雜草,就怕水退的時候,雜草會堵住排水口,但這樣真的很危險,要是踩空掉到河道,那可是會滅頂的。

  另外稻田也被淹沒,成了名副其實的水稻田,農舍也被大水環繞,就像蓋在水中,簡直就像來到威尼斯,馬路上的積水,路過的車子激起高高的水花,還勉強能通行,但旁邊店家可是慘兮兮,桌椅通通泡在水裡,拼命搬阿,還有居民站在家門,望著巷口被拉起封鎖線,進退不得超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