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2:00

拍賣逢甲火災衣 原價1千賣1百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逢甲夜市兩星期前發生火災,燒掉12個攤販,當時有加服飾店也受災,老闆把從火場、搶救出來的衣服,重新清洗過後大拍賣,原本一千多塊衣服,一百塊就能買到,吸引好多人來撿便宜。

  逛夜市民眾,一個接一個來,東挑西挑每件都很喜歡,沒關係統統買,因為一件只要一百塊,真的很便宜,平常不打折,一件大概要一千塊,現在一千塊可以買10件,可是便宜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這些衣服統統都是從火場裡面搶救出來的。

  半個月前逢甲夜市旗艦專區發生大火,當時攤販驚險逃生,也不忘要搶救自己的商品,這些衣服就是從火場裡救出來的,清洗過後再拿來賣,這位民眾挑了一件白色襯衫,不過上面有一大塊黃色污漬,原來是被火薰過的,再拿另外一件來看,聞起來還有燒焦味,有些被水沖過,就算整理過後還是皺皺的。

  業者高掛火災搶救品的布條,等不急商場重建,自立救濟,好幾桿的衣服,三百元、兩百元、一百元,便宜出清,擺明是火災搶救品,但如果民眾仔細認真挑,挑到一件沒瑕疵的,還真的能挖到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