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時髦女偷服飾 1小時狂掃20多件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女子假裝成客人到服飾店偷東西,趁店員拿衣服的空檔,把衣服塞進包包裡,當著店員的面,一小時狂掃二十幾件,偷了近四萬元的服飾、配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家氣得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幫忙,把這可惡的小偷抓出來。

  這名女子綁著馬尾,穿著深色上衣,一身時髦打扮,在服飾店裡東挑西選,假裝要找衣服把店員支開,沒想到店員才轉個身,這名女竊賊拿起包包就把衣服往裡頭塞。女子故意讓店員很忙,要她找衣服查價格,自己卻趁機偷走衣服,利用展示櫃死角,雙腳一蹲,順勢就衣服偷走,連偷二十幾件。

  竟然連店員都沒有發現女子狂掃店裡商品,架上的包包、桌上的飾品、鞋櫃裡的鞋子,通通都是女子下手的目標;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把項鍊藏在手裡偷偷帶走,一小時內竟然將二十幾件衣服塞進包包內。服飾店損失將近四萬元,氣得公佈影片,要大家幫幫忙,一起揪出這名可惡的女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